2012/05/30

GleeS03E09戒指場景之還原真相



今天tumblr上釋出了Klainers集資購買的第三季第9集劇本,為的就是讓被剪掉的Klaine戒指場景還原真相...結果!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麼美好的台詞與場景為什麼被FOX刪除了呢?為什麼?這讓我好生氣啊啊啊啊啊!

FUCK YOU FOX & GLEE !!!!!!! I HATE YOU!!!!!!

總之,只好等DVD釋出了。被剪掉的劇本下收。
















Blaine你實在是太浪漫了!這是我看過最美的台詞!真情中細細地流露出無限的愛意啊!看到整個超感動啊啊啊啊啊啊啊!

Kurt快點跟Blaine一起私奔到New York一起結婚一起展開同居生活啦!快點!QQ



1. 中文翻譯轉載自DC中文站( http://www.weibo.com/darrencriss ),按此下載: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jETsaIbINXzPyVfGuDzbTpUAQHvOmxDOoCy1lqD1opKTOUXf1m0jRkxxFCNdTLS0JpwmiUoQSdZN8UtsLofrGmUd4Brd30VshbHqycFWKj7cPyoIe6BQ0aniYM2Y-RFP9vSvpBkKe2amgu/s0-d/7d27f63egw1dtg72056jkj+%25281%2529.jpg
2. 原文轉載自For charity. For fandom. For our sanity.:http://theboxscene.tumblr.com/post/24029350844/the-box-sce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