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9

Kurt/Chris有聲fanfic Part 2


替Nikki的Kurt/Chris錄音檔系列又開了續篇。:)
第一篇:http://yihbey.blogspot.tw/2013/01/kurtchrisfanfic.html
第三篇:http://yihbey.blogspot.tw/2013/07/kurtchrisfanfic-part-3.html

7/09更新:
*Come What May(音樂盒版本)

11.


Kurt留語音留言給Adam,說他根本不值得Adam去愛他...呃啊這段讓我好難受...哭,我好想念happy Kurt!;_;

Nikki說她這段是參考自《奇異果女孩》(Gilmore Girls)的這個片段:http://www.youtube.com/watch?v=zdRfeHdjbeA


12.


Rachel跟Kurt討論他跟Blaine和Adam的關係...

雖然聽到Kurt說「I want to get over him」(我想要忘記他)讓人有些難過,我可以理解Kurt的想法。我想,在這段關係裡面,不論是Kurt,或者是Blaine,雙方都需要一種頓悟(epiphany)的契機。Kurt需要從跟Adam的關係中了解Blaine其實是更好的選擇,而Blaine也需要了解到其實自己還是有機會把Kurt追回來的。但最關鍵的部分還是掌握在Kurt的手上:只要Kurt再一次信任Blaine,那麼Blaine就有機會了。

只是我好希望他們復合的時間能夠早一點...

13.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接下來Glee要演去年的敏感議題,校園槍殺案吧?這邊是Kurt聽說槍殺案發生了,打給Burt爸爸的橋段。

呃啊啊我好想看Kurt回校園看看大家...可是目前看劇透好像沒有這樣的劇情。(哭倒...)

14.

 聽到中間模仿Darren忘詞的樣子,我快笑翻了啊哈哈哈哈哈XDDDD
一方面又再度沉迷在Nikki的音樂天賦之中!耶

按這裡看Darren的經典live忘詞橋段。

15.




請到這裡看四格漫的解釋喔!:3

16.


(下面是劇情概要,不想被破梗請不要反白)
主要是在說Adam來到Kurt的房間,卻發現Kurt牆上掛著麥金力高校的猛男寫真月曆--明明是四月,頁面卻翻到十二月的頁面。Adam再也忍受不了了,只好提出分手。Kurt跟他說他無法回到Blaine的身邊,但事情終究無法挽回...



Nikki心目中的Adam其實跟我心中所想的差不多:他是個成熟的大人,看Kurt看得很清楚。他從一開始就認為Kurt忘不了Blaine,但他仍想給Kurt機會。但實際上,Kurt永遠都不會忘記Blaine... 所以,自始至終,他不敢將感情投入太深,所以跟Kurt之間沒有太進一步的交往,才會出現所謂的男朋友抱枕啊。

我很喜歡這邊Adam用Shhhh的聲音來安撫Kurt。即使我比較喜歡Klaine,但看到分手還是令我難受。我還是喜歡看到快樂的Kurt呀...難道回不去了嗎?

17.


Nononono, put that away, put that away....put the ring back, put that back in the bottom! (不不不不不,把那拿走、拿走啦!……把戒指拿回去!放回盒子裡!)

我只能說我笑翻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

18.

Kurt和Chris不知道為何到了對方的世界,然後經由電話通話...我個人覺得這個對話超可愛,完完全全可以分出Chris和Kurt的不同喔!:)

19.

Kurt對於Blaine求婚之後的獨白,正經版。我只能說聽完之後,我真替Kurt難過。:(

20.


我實在是太無聊了,於是叫Nikki錄了這個錄音檔給我...我笑翻啦XDDDD
Everything is CrissColfer and nothing hurts, right?

21.

(影片截自人人影視。若須移除請寄信至:yihbey@hotmail.com,謝謝!)

Nikki用Kurt的聲音模仿了這段對白!好有feel~><;



22.


Kurt向Adam討論Blaine求婚給他帶來困擾時,Adam生氣了...

其實我覺得Adam說的很正確。因為在Kurt內心,一定是有一部分想答應Blaine的求婚,Kurt才會感到這麼困擾。

啊啊啊我好想念Klaine喔。;_;

23.



Kurt獨自在下雨天在黯淡的房間裡彈奏Come What May,美得如同一首詩。

最後Kurt說的是:「為什麼我彈奏這首歌的時候,外面會正在下雨呢?難道這是個徵兆?……不,Kurt,別傻了,這純粹只是巧合,沒什麼意思的。(I wonder if it's a sign that it was raining while I played that song....no, Kurt, don't be ridiculous, it's just weather, it doesn't mean anything.)

總之感謝Nikki的彈奏,這次真的很美麗。:)

24.


音樂盒版本瞬間秒殺我的少女心...I want my Klaine bac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