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0

Five Minutes Klaine&CrissColfer!-3


《Five Minutes Klaine&CrissColfer》開第三篇!一樣還是歡迎大家來玩來點圖喔!:)

第一篇請往這裡走:http://yihbey.blogspot.tw/2013/04/five-minutes-klaine.html
第五篇請往這裡走:http://yihbey.blogspot.com/2013/06/five-minutes-klaine.html
第六篇請往這裡走:http://yihbey.blogspot.tw/2013/08/five-minutes-klaine.html
5/10
點圖者:Yihbey
點圖內容:"Where is Kurt?"

Blaine: Ryan,Kurt失蹤了。你有看到他嗎?他是我的靈魂伴侶呀,拜託你了...
(手上拿個牌子Kurt在哪裡?」

5/11
點圖者:Yihbey
點圖內容:一些關於第四季第二十二集的腦補...


Kurt: 我們不是情侶喔。
Blaine: (心裡話)嘿嘿嘿嘿嘿嘿嘿你確定嗎Kurt你將會是我的人唷別再欺騙你自己啦我愛你你愛我我們是官配...
Kurt: (心裡話)沒人注意到我說謊了...

(Yihbey: 我只是純粹覺得這幕Blaine的笑容太有自信,然後Kurt喝咖啡喝得好心虛啊。)

5/12
點圖者:Yihbey
點圖內容:The Rainbow Connection!


-彩虹之橋-
-愛人們、夢想家們、以及CrissColfer!-

(Yihbey: Glee第四季最後一集出現的這首歌讓我蠻驚喜的!

5/13
點圖者:Yihbey
點圖內容:On Wango Tango...


(Yihbey: 看到照片的當下感想...我只是覺得Chris的飲料一定是Darren喝的!
我就是飢渴的CrissColfer shipper不行嘛!!!!!>_^)

5/14
點圖者:Kamui34
點圖內容:Blaine最後會如何向Kurt求婚呢?



Blaine: 嫁給我吧,Kurt。
Kurt: 不要。
Blaine: 嫁給我吧,Kurt。
Kurt: 不要。 
Blaine: 嫁給我吧,Kurt。
Kurt: 不要。 
Blaine: 嫁給我吧,Kurt。
Kurt: 不要。 
Blaine: 嫁給我吧,Kurt。
Kurt: 不要。 
Blaine: 嫁給Blaine吧,Kurt。
Kurt: 不要。 
Blaine: 有人可以告訴我如何向Kurt求婚嗎?
(待續...)

(Yihbey: 101種求婚方法?如果你有好主意的話,就告訴我吧,
因為我真的想不到Blaine要怎麼求婚,Kurt才會答應。)

5/15
點圖者:Yihbey
點圖內容:Ilama!CrissColfer


Darren: (喝可樂)能當草泥馬真好啊!謝謝你,Chris。
Chris: (喝可樂)不客氣。
5/16
點圖者:Yihbey
點圖內容:Kadam分手,來自於Nikki錄音檔的靈感。




(Yihbey: 感謝Nikki作的錄音檔!昨天半夜聽到太有感觸就畫下來了...((哭哭;_;
晚點我會在別的帖子多做點介紹。
抱歉今天來不及畫upfront相關,因為要畫比較多張...
雖然我不太清楚有沒有人每天都來看這帖。XD)

5/17
點圖者:Yihbey
點圖內容:在Upfront上吃醋的Darren?(抱歉改了點圖內容,但我目前只想到這個梗。)


W: 昨晚你和Darren處得如何?
Chris: 他花了好幾小時抱怨他是如何嫉妒你能總是待在我身邊。 
W: 真的嗎?我受寵若驚了!
Chris: 等等,他傳了一個簡訊給我! 
Darren: 給Will: 別再調情啦!好好照顧Chris啊!PS: Chris是我的!
W: 噢哦哦他又吃醋了!
Chris: 是啊...

(Yihbey: I ship Chris and W's "friendship"! I guess...
唉呀呀很明顯W就是Chris的公關啦)

5/18
點圖者:Yihbey
點圖內容:我夢到了Chris和Darren一起做Fox快速問答...我在夢中想說終於等到這天,結果醒來才發現沒有,所以我決定要畫下來!


(在Fox Lounge期間)
Chris: 距離我們上次共同採訪已經有兩年的時間了耶!
Darren: 是啊,我在困惑為什麼他們今天突然要這麼做...
Fox: (被綑綁住)救救我!
Y: (開心看電視)

(Yihbey: 應該不用我多做解釋了吧...>_>
不知道什麼是Fox Lounge的人,請看下面的合成圖...
我什麼時候才能看到這個場面!)




5/19-5/20
點圖者:Kamui34
點圖內容:Blaine求婚後續...這次到底會不會成功?


Blaine: (這次我一定要讓Kurt答應我的求婚!) 
Blaine: 嫁~給~我~吧~Kurt❤
Kurt: 不要。
Burt: 不要在半夜談吉他啦,Anderson先生!

Cooper: 嫁給Blaine吧,Kurt。
Blaine: 買一送一喔!
Kurt: ...好,不...我的意思是,不要! 
(服裝參考自電影Magic Mike)
Blaine: (拿著「嫁給我吧,Kurt?」的旗子)看啊,Kurt!
Kurt: ...不要。
Blaine: (拿著嫁給我吧」的牌子)
Kurt: ...不要。 
Blaine: (拿著嫁給我吧Kurt」的氣球)
Kurt: ...不要。 

Blaine: 嫁給我吧,Kurt
Kurt: 不要。順便說一下,我比較愛貓咪。  
Blaine: 為什麼Kurt一直拒絕我呢?...
(待續)

(Yihbey: 今天520是我生日!!!是我認識Klaine的兩周年紀念日!!!
快對我說生日快樂!((誰理你)

(接續請往第四篇走~)
第一篇請往這裡走:http://yihbey.blogspot.tw/2013/04/five-minutes-klaine.html

2 comments:

  1. Yihbey: 快發 5分鐘 Klaine and crisscolfer的小刊 (還是叫小張?就像One之前發的那張,咦?你認識One嗎,噗上的畫手。) 反正就是Yihbey的塗鴉不收成冊的話,就太可惜了,這都是療傷盛品啊!好想要收藏,是說,如果你不發,我就跟你買版權,放到我本子或是隨書發小冊,營收來分帳吧 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我之前有追過他的噗浪,只是最近比較沒上去,就沒追了。是個很棒的畫手!

      噢噢噢真的很開心你喜歡這些塗鴉!>////< 我有在考慮了,想好就去你家留私密。:)


      Delete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