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4

Five Minutes Klaine&CrissColfer!-6 (11/24更新)


《Five Minutes Klaine&CrissColfer》開第六篇!一樣還是歡迎大家來玩來點圖喔!:) 每個週末更新一次!

第一篇請往這裡走:http://yihbey.blogspot.tw/2013/04/five-minutes-klaine.html
第二篇請往這裡走:http://yihbey.blogspot.tw/2013/04/five-minutes-klaine_27.html
第三篇請往這裡走:http://yihbey.blogspot.tw/2013/05/five-minutes-klaine.html
第四篇請往這裡走:http://yihbey.blogspot.tw/2013/05/five-minutes-klaine-523.html
第五篇請往這裡走:http://yihbey.blogspot.tw/2013/06/five-minutes-klaine.html

11/24更新:It could happen:
a: "A Very CrissColfer Musical"

12/1暫停更新
(看來這已經成為常態了...默,可能還是會以Klaine聖誕計畫為優先,
這帖可能下週或下下週更新。)
預告: p: Pink glasses

8/10
點圖者:愛愛
點圖內容:當Brian遇上Dog!Darren...



Darren: 嗨,Brian,我是Darren。請問我可以拿我男朋友的雜誌嗎?


Brain: (狗狗男朋友?你是認真的嗎?你到底有沒有好好挑過男朋友?)
Chris: Brain?

8/17
點圖者:Yihbey
點圖內容:Chris錯過了TCA,所以...


Chris: 你在做什麼?
Darren: 讓你看看TCA最棒的部分!

(Yihbey: 做一個gif圖檔做了一小時...好樣的。;u;)
8/24
點圖者:Yihbey
點圖內容:睡覺!CrissColfer


(Yihbey: 我只是覺得Darren的肚子應該很軟很好睡...
這週末真的太忙太累...不然好想畫本週的Klaine/CrissColfer之吻啊!!!><;)

8/31
點圖者:Yihbey
點圖內容:本週開始CrissColfer gif動畫挑戰!說明如下:「It could happen.(CrissColfer總有可能會成真)。」是喜歡CrissColfer的粉絲常用的名言。我決定本週開始從這句話的每個字母出一個題目,例如本週是「It could happen.」中的I,那題目就是「I LOVE YOU」,而下週的題目就是「It could happen.」中的t,題目可能就是「The Land of Stories」,以此類推。希望我可以把它們畫完囉,也歡迎各位給點建議!

It Could Happen: 
I LOVE YOU
(Yihbey: 依舊忘不了第二季情人節特輯的Kurt在《Silly Love Song》中比了I love you的手勢。:) )

9/8
點圖者:Yihbey
點圖內容:「It could happen.」-「t: The Land of Stories- "Somewhere Only CrissColfer Know"


(Yihbey: 去年Chris曾說過Somewhere Only We Know是他撰寫的小說主題曲,
我就把歌詞改成這樣了。:P
PS: 留言晚點回喔!)

9/14
點圖者:Yihbey
點圖內容:「It could happen.」-「c: Christmas Skating: CrissColfer's still going strong


(Yihbey: 這禮拜有點小混,sorry!:P)

9/21
點圖者:Yihbey
點圖內容:「It could happen.」-「o: Old Married Couple: "Chris and I are just like an old married couple now."

(Yihbey: 有點小長,要等等喔!:P
往下反白看翻譯。)

(讀501的劇本)
Darren: 我們明天就要親親了。
Chris: 我知道。
Darren: 我們不為此做準備嗎?
Chris: 為什麼?我們已經親這麼多次了。
Darren: 但是,這可是Klaine的復合之吻!
Chris: 所以呢?
(親-!)
Darren: 我們應該練習...讓它更完美。
Chris: 你今晚別想睡了!
(親-!)
(THE END)

10/5
點圖者:Yihbey
點圖內容:「It could happen.」-「u: U.K.: A place for CrissColfer to become a royal couple
(英國:一個讓平方成為皇家情侶的地方)


Chris: 讓我們飛去英國結婚吧!
Darren: 遵命,我的國王。

然後他們就成為了一對皇家情侶。<3

(Yihbey: Those good old days...!)

10/20
點圖者:Yihbey
點圖內容:「It could happen.」-「l: Long live the Warblers: A story for CrissColfer starting to fall in love with each other. (林鶯合唱團萬歲:一個讓平方開始陷入愛河的故事。)


Darren: 你為何工作時還穿著Blazer(林鶯合唱團的夾克)呢?
Chris: 我剛好在衣櫥裡找到的。
Darren: 然後...?
Chris: 你應該知道原因的呀。
Darren: ...."You love the blazer?" 
(Yihbey: 平方在Glee巡演上的經典台詞,有誰可以幫我找出這段影片來源...Orz)
Chris: 我很想念呢。真的。
Darren: 我也是!
Chris: (嘆氣) 你知道嗎?有時候我很想念我那段無憂無慮的日子,不用擔心被時間、被書、被粉絲追趕著。我只需要在Glee上唱唱跳跳就好了。我們首度進入林鶯合唱團的那天,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之一。
Darren: 我都不知道你這麼想。
Chris: 所以囉,我現在就只能邊懷念,邊寫書了...我還有兩本書要寫呢。
Yihbey: Chris的The Land of Stories這幾天宣佈要出第三和第四集)
Darren: 等等。
Chris: ?
Darren: Excuse me, hi. Can I ask you a question? I'm new here.
Chris:... My name's Chris.
Darren: Darren. 
Yihbey: Klaine在第二季第六集首次見面的台詞)

"You made me feel I'm living in a teenager dream..."
Yihbey: Klaine在第二季第六集首次見面的第一首歌)


11/3
點圖者:Yihbey
點圖內容:「It could happen.」-「d: Dublin Kiss


Kurt/Chris: Blaine Anderson,我從來沒愛上過別人...
所以,Blaine,直到那天來臨,我想現在是最佳時機來求婚!
Blaine/Darren: Kurt,你已經在某個地方擁有我啦...(親下去)

(感謝mickey告知這個影片的網址!真的太感謝啊啊啊!Q___Q)

(Yihbey: 對我來說,是這個吻正式開啟了CrissColfer的故事,
開啟了一段充滿了愛意、恨意、悔意與嫉妒的故事。
我可以誠實的說,沒人可以阻止我腦補他們擁有這些情緒,
因為我就是看得出來---

題外話,真的很開心今天又完成了一張漫畫。
這一陣子因為在學校實習的關係,真的好忙好忙,
不論是工作或是人際關係都是。
但我終究不會放棄這裡的。
要等我回復原本的更新速度,就要等到明年三月大考完了。Q_Q)
11/11
點圖者:Yihbey
點圖內容:「It could happen.」-「h: "Happy birthday to my sweet attentive lover!"


(Yihbey: 永遠忘不了Jesse船長對平方的調戲。
謝謝你,平方在推特上才又再次互動惹。;_;)


11/24
點圖者:Yihbey
點圖內容:「It could happen.」-「a: A Very CrissColfer Musical


(Yihbey: 是否有點小混呢?:P
大家好~我還在Klaine和CrissColfer的fandom哦!)


預告(不負責任自我點圖...)

點圖者:Yihbey
點圖內容:Kurt獨自在下雨天的琴房中彈Come What May

點圖者:Yihbey
點圖內容:想來畫點肉肉。老實說,今年三月還四月的時候,我因為跟Nikki以物易物...(我跟她點了什麼?嗯,反正就是一些nsfw的東西)...我欠了她兩張肉圖,然後這個債到現在都還沒還...所以我打算把它放進這個小單元裡面。當然...未滿18勿看!>.^

點圖者:Yihbey
點圖內容:Blazer!




一樣還是歡迎大家點圖或是留下感想!至少讓我知道我的笑點到不到位啊客官...>_>

第一篇請往這裡走:http://yihbey.blogspot.tw/2013/04/five-minutes-klaine.html
第二篇請往這裡走:http://yihbey.blogspot.tw/2013/04/five-minutes-klaine_27.html
第三篇請往這裡走:http://yihbey.blogspot.tw/2013/05/five-minutes-klaine.html
第四篇請往這裡走:http://yihbey.blogspot.tw/2013/05/five-minutes-klaine-523.html
第五篇請往這裡走:http://yihbey.blogspot.tw/2013/06/five-minutes-klaine.html

22 comments:

  1. 哈哈哈那個扭屁股我喜歡XDD
    我覺得她之後再ins上傳的
    那個被HarryStyles電暈的那張超級可愛的啦哈哈!!
    讚都不夠按~~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妳的喜歡!XDDDD
      Darren超可愛,我很喜歡他的主持風格!
      雖然沒有去找TCA的影片來看,但我已經被幾張照片萌暈啦!<3

      Delete
  2. 第二篇 gif挑戰《TLOS》會讓人融化,
    治癒了《TLOS2 不能說出口》的失落感 *u*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嘿嘿,我這幾天還一直唱這兩句歌詞呢!((到底有多自戀!
      至於TLOS2...唉,只能說我把重點放到故事上頭啦
      聽說第二集更好看!而且我好期待裡面一個叫mia的反派角色!XDDD

      Delete
  3. 真的假的, 有個反派叫mia (精神都來了 ^0^)
    tlos2我都還沒入手呢 T.T

    第三篇 X'mas好有愛,
    滑冰場總是讓人有無限暇想>///<
    yihbey的點子多到讓我嫉妒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Nikki已經寄給我囉!上面還有Chris的簽名!
      (拿到五個Chris Colfer簽名可以換獎品嗎?)
      只是我還沒讀!好想看啊啊啊啊!Q_Q

      嘿嘿,謝謝喜歡!我是覺得畫小塗鴉比寫文簡單多了!XD
      本週的題目也想好了,敬請期待!:3

      Delete
  4. 好喜歡"Old Married Couple",
    超犯規的這兩隻, 假公濟私, 想親親還要找藉口 ^///^
    看到Yihbey又生出一篇CrissColfer,
    我也要樂觀向上, 積極寫文 (遠目~~)

    我也好想買有CC簽名的TLOS2 T.T
    我更想的要是, 中文版TLOS.....
    CC, 你聽到了嗎?!!!

    我有TLOS 1個簽名, SBL 2`個簽名, 一共3個~
    為什麼你有5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很容易就想到這題目了!因為我超喜歡Darren的這句
      "Chris and I are just like an old married couple now."

      我超級期待Mickey的文呀!有人一起為平方創作真好!(淚

      我也要中文版,英文版看的有點累啊。Orz

      我TLOS書+CD兩個,SBL書+CD兩個,最後再加上TLOS 2 書一個,
      總共五個!哇哈哈哈哈!((被踹
      是說我也好想要Darren的簽名!哇咿咿咿咿咿--
      我好想飛去美國看演唱會啦!><

      Delete
  5. 甚麼你們都有Chris的簽名!!!!!
    是怎麼取得的!!!!!!!!!!!
    真是太讓人忌妒了QAQQQQ
    (你的重點好像放錯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說來話長,前四個簽名,都感謝
      木村晴(http://www.plurk.com/jshirloy)的幫忙~
      她召集大家一起團購,才讓我們得以在紐澤西的書店
      (http://www.book-ends.com/)買簽名版。
      不過這次TLOS 2沒有在這裡辦簽名會,但Nikki還是送我一本~
      只能說我太幸運啦!:D

      Delete
  6. 我覺得不論是畫圖還是寫文都很困難耶.
    雖然愛它卻常常覺得我沒有同人的腦袋
    寫/畫出來的東西
    都感覺和別人創作出來的少了點甚麼靈性(??)
    可能是我不太會拿捏吧

    靈感是很玄的東西
    真正要他時都不在
    不該來時就會突然跑出來(惱)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個人是覺得寫文比較難,我不太會想完整的劇情,
      所以我才畫不出連載漫畫。XD

      同意~畫一張圖前,我常常花了許多時間去尋找構圖與參考圖。
      不過,我媽常說靈感是很陰的東西吶。
      許多念研究所或是做研究的人,常常把作息調到半夜,
      就是因為半夜靈感會特別多~
      我姊姊就是一個例子,她常在半夜趕論文。XD

      Delete
  7. 就像我一樣 做到半夜還做不完(What the hell)
    連假過去惹 一堆東西要忙
    難得我突然變得有責任感的沒在摸魚專心的做好一件事情
    卻發生讓人想發飆的事情
    原本同學說它也要打劇本
    結果現在又變成是我一個人的責任了!!!!
    我都提供那麼多點子了 就只是寫個詳細對話有那麼困難嗎!!!
    我真不好意思拒絕啊
    雖然我沒有它補習多
    我也有書要念啊還不是要須犧牲我的睡眠熬夜
    我昨天都沒有睡覺耶甚至還生病(怒)
    好像現在甚麼犧牲的事情都是我在做...
    ......
    我決定以後要改信虔誠的睡教侵犯我宗教旨意者人死(怒)


    我有特異功能常常扯到別的話題希望你不介意

    連載漫畫喔.
    其實根本就是寫小說XDDD
    差在你那些在小說上要詳細描述的地方用圖象方式呈現
    除了畫功外 分鏡也是一門學問
    如何畫得流暢又具有張力真的是需要琢磨
    我超級重意種村有菜的分鏡
    她總是會有耳目一新的畫面出來讓人震撼的張力
    完全是跳脫出了漫畫必須是一格一格死死的感覺~
    我很想畫出像它一樣的感覺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拍拍 辛苦啦!分組作業有時會碰到這種情況,
      只好就當作磨練的機會了...不然下次也試著推託看看!XD

      你越說我越好奇啦!下次我真的得找他的漫畫來看!QwQ

      Delete
  8. 叮咚~ Yihbey !!!
    請收mail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收到了,謝謝mickey!
      晚點會把說明放上!:P

      Delete
  9. L: Long live the Warblers:

    對CrissColfer Shipper來說, 那真是美好的夏天和美好的一年~
    Yihbey讓Chris說出我們心聲了,
    我好喜歡Yihbey筆下總是能逗Chris開心的Darren,
    而且有點小無賴的個性 (像 "O: Old Married Couple" 那篇),
    完全戳重我的萌點, 完全無法抵擋 ^/////^

    敲碗等週末, 我還要來吃甜圖 ~ 是說有肉可以吃嗎? ^0^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我的心目中,他們永遠都是無法直接將愛說出口的小情侶。:)
      每次都是Darren耍耍賴,Chris這下才為他卸下心房。
      真的是很典型的水瓶座與雙子座組合。XD

      肉肉可能機率不大,但是糖果一定會有的,嘿嘿。:P

      Delete
  10. 我一直沒告訴妳我好喜歡 11/11生日推那一幅
    真心喜歡 *^O^*
    謝謝yihbey把那麼美好的一段記錄下來。
    每一次看都讓我再次堅信
    CrissColfer is on ^_____^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老實說,那篇在湯上創下了我的最高轉載記錄,我也嚇一大跳!XD
      總之謝謝喜歡~CrissColfer is forever on!!!!!

      Delete
  11. 忘了說,最新那篇 11/24 AVCM讚透了
    我們無法在螢幕上看到他們一起大談 AVHPM,
    但這圖滿足我小小的幻想
    那個, 我可以看到更多嗎? (掩面奔走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堅決相信他們私底下聊了不少A Very Potter Musical!!!!
      從那個關於他們第一次見面的訪談就可以看出來了!!!!!毫無掩飾的大閃光!!!!(尖叫)

      嗯?你是指看什麼看更多?mickey想點圖嗎?:P

      Delete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